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报

自治区林业局党组第四督查组督查东门林场巡察整改情况

2022-06-22 17: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东门林场 梁燕英 覃海梅 图:刘小凤 邓家政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督查组查看东林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柜。

2022年6月20日,自治区林业局党组第四督查组到东门林场开展巡察整改情况督查工作。

在座谈会上,督查组指出,本轮对区直国有林场巡察整改督查将重点围绕2018年自治区林业局党组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和2018年以来被巡察单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二个方面”内容开展,林场要充分认识此次对区直国有林场巡察整改情况开展督查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端正态度、正确认识,自觉接受监督,牢牢把握督查重点任务内容,积极支持配合督查组开展各项工作,确保督查工作取得预期效果。同时,在接受巡察整改督查过程中,要坚定不移把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不断推动“清廉林业”建设,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林业力量。

东门林场领导班子成员、扶绥场部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东门老场部各单位及场内分场党政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动员会;场外分场、造林部、百色监理办、林地林木收购组等单位党政负责人通过视频直播参加动员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