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报

自治区林业局赴百色市开展森林督查案件督导及用林服务保障工作

2022-06-20 17:3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局资源处 陈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实地调查现场。

2022年6月16日-17日,自治区林业局赴百色市开展森林督查案件督导及用林服务保障工作。

工作组在德保县组织召开森林督查案件督导及用林服务保障座谈会。工作组认真听取了百色市林业局及相关县(市、区)政府关于森林督查整改情况、相关用林需求及其他请求解决事项的情况汇报,通报了百色市森林督查和重点案件查处整改情况,并对百色市提出的请求事项一一进行了回应,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将森林督查面临的严峻形势报告百色市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二是要严格按照“三个到位”原则,做好重点案件的处置工作;三是要压实各级林长责任,履职尽责做好监管,加快推进森林督查案件“清零”工作;四是要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做好服务,积极主动指导项目业主依法依规用林。

百色市林业局和相关县(市、区)政府表态,将强化保护森林资源主体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工作组对整改工作的部署,加快推进案件的查处和整改工作。

工作组还到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挂牌督办的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违法占用林地采矿案现场以及右江区毁林开垦案件、平果市黄厚清非法获取林木采伐证采伐河池市群众林木重大案件和水源林特大毁林案的实名举报件现场进行现地调查核实。

自治区林业局资源处,百色市林业局,右江区政府、德保县政府、平果市政府、田林县政府、西林县政府、隆林县政府以及林业主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