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报

自治区林业局到武宣县开展中央环保督察指出问题整改阶段性督导工作

2022-03-22 17:1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局资源处 李晓轩 摄:赖宇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3月14—16日,自治区林业局督导组到武宣开展中央环保督察指出矿山涉林问题和新东运矿山违法涉林问题整改阶段性督导工作。

督导组实地核查29个矿山复垦复绿成效,督查结束后召开了情况反馈会。督导组充分肯定武宣县在矿山涉林问题整改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同时详细指出整改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从坚定信念、坚持整顿、统一标准、褒奖兼用、压实机制、加强宣传等方面继续推动问题整改。

来宾市副市长李光劭表示,来宾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严格落实林长制,抓好森林资源监管;进一步压实责任推进问题整改和销号。

自治区林业局资源处、生态处,广西森林资源与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资源所,广西林业勘测设计院参加督导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